蜜桃鸡腿子🍑

立志做一个小甜豆🍗

又是不务正业的碎碎念

刚看完新一季的《演员的诞生》现在更名为《我就是演员》。
任素汐这个演员真的是非常大的亮点!不管是最开始的《驴得水》还是《幻乐之城》或者是《我就是演员》,她太平实了,平实得每演一个角色她就是角色本人。就像她自己说的,任素汐没有花一样的容貌,可是总要有人去扮演她这样的普通人。
成名之前,她演过600多场的话剧《驴得水》。舞台剧总是夸张的,热烈的,所以对于荧幕前的我们,任素汐的表演像一把小钢锤,快准狠地敲在观众心里最柔软的尖儿上。
我太喜欢她了!她对表演纯粹的热爱,像噗簌簌的火,我总是能看到她藤蔓般野蛮生长的力量。

(🙂大白话就是,我每次看她节目我都哭得稀里哗啦像个傻x

评论(2)

热度(6)